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7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8-29
名称: 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永州市暑假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号 :    
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永州市暑假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刘桂生 李素珍 谭宇)820日,为期5天的暑假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圆满结束。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公、民办民办幼儿园60名园长参加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在王辉老师的组织下60位园长分成6组,一起参与了小组破冰活动,通过串名字、一元五角、大风吹的游戏,团队之中快速地融合起来,通过团队展示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相遇相识的美好,憧憬着接下来专业丰富的观摩与学习。

此次园长培训邀请了来自南京、长沙等地的学前教育专家讲课,其中姜业娇老师带来了《逻辑思维能力在幼儿园的培养》、阳冬清老师带来了《协调美术教育培训与实操》、李之翌老师带来了《传统戏曲文化校园传承传播及教学应用》。除此之外,更有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园长带来了多年教育成果,谭宇老师分享了《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促进幼儿园发展》,彭洪勤老师讲解了《幼儿园评课视角及评价策略》,针对蒋钦宇和张雅婷两位老师分别执教的大班体育《石头剪刀布》、大班科学《神奇的磁铁王国》两节教学观摩活动,彭洪勤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专业引领。

通过集中培训、相互交流学习和现场观摩,不仅丰富了园长们专业理论知识,同时也促进了办园理念的更新和园务管理水平的提高。参加培训的园长们深有体会地说,时间虽短,收获颇多,一定要把在这里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自己的园内及时进行宣传和推广,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