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7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8-28
名称: 宁远:一学校全体行政成员因安全问题都被免职
文号 :    
宁远:一学校全体行政成员因安全问题都被免职
2017-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邓文清 郑会军 李万权 胡三妹 )日前,宁远县教育局发出通报,保安中心校因安全工作问题多次整改落实不到位,该校校长及全体行政成员的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都被免除,并调离该校

     2017年5月23日,永州市教育局对县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交叉暗访检查。检查中发现保安中心校未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未更换安全宣传栏、消防设施及食堂设施不全、卫生差等诸多安全问题。6月17日,市教育局对保安中心校进行了 “回头看”,发现学校在食堂及卫生方面仍然未整改到位。6月26日,市教育局以永教通〔2017〕148号文件,对保安中心校安全问题进行黄牌警告。

市教育局下发整改通知后,县教育局局领导及相关股室、督学责任区又多次来到学校督促整改。整改结果学校管理依然较混乱,责任性不强,执行不力,工作推动缓慢,整改问题仍然未落实到位。  

2017年8月13日,经县教育局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保安中心校校长及全体行政成员的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并调离该校,对没有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负有一定的连带责任法制股电教馆第三督学责任区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取消法制股、电教馆和第三督学责任区2017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宁远县教育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时刻绷紧安全这股绳,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对工作滞后、执行不力的单位和主要负责人一律从严追责,绝不姑息迁就,以实际行动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