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9
名称: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永州市(市州)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文号 :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湖南省选拔赛永州市(市州)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2022-08-0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现就永州市对本地区3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一、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车内网联技术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际存在2019(5)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该校2019(5)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实际开设了车内网联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陈天佑、周沛江、杨洪镔、刘钊希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车内网联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陈天佑系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周沛江系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杨洪镔系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钊希系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教、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二、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旅游服务类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瑶茶制作与服务课程参赛团队该校实际开设了瑶茶制作与服务课程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实际存在2108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7人;

该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210801班实际开设了瑶茶制作与服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成秋姣、伍琴、李珍兰、唐豆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瑶茶制作与服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成秋姣系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高级教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伍琴系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理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珍兰系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唐豆系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讲、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三、公共基础课程组

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信息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专业实际存在汽修39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1人;

该校汽修39班实际开设了《信息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杨芹、雷蕾、雷玲艳、陈韦铭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信息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杨芹系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高级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雷蕾系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理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雷玲艳系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陈韦铭系蓝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08月9日至2022年08月15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电话联系0746-8212772,并将反馈意见发送到yz8963@163.com邮箱。

永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